Emily 校長曾經遊歷台灣、日本、韓國、馬來西亞、中國等地的Ukulele嘉年華會,在疫情未爆發之前,基本上每年會飛去不同地區體驗。有人說,山長水遠、花費不少在機票酒店就是為左一個嘉年華會...值得嗎?答案係:值得!

過往香港並沒有一個像台灣、日本等地一樣精彩的Ukulele 專屬嘉年華,加上疫情被困了幾年,遇上防疫政策開始放寬,所以校長今年開始,決定帶領一眾隊友,舉辦一個大型活動『Hong Kong Ukulele Carnival』再不止是Em Music 學生派對,而是嘉年華形式,再結合每年不同主題,務求大家能夠玩得盡興,然後再期待下年嘉年華~

有些體驗並不是用金錢去衡量,喜歡Ukulele、喜歡參加嘉年華會但要坐飛機去其他國家地區才有,付出的金錢和時間不是更多嗎?

謝謝支持我們的學生及老友 & 超級忠粉!謝謝誤會我們變了質的朋友,讓我知道我們仍然做緊自己喜歡又正確嘅事!

現在入場人數已達滿意級別,接下來可以幫助有需要人士。團隊已聯絡了社福機構,將會有多30-50張免費票送給視障 / 聽障及低收入家庭兒童,希望大家能有機會感受我們ukulele大家族嘅熱情,互愛共融!

Ukulele Carnival 2022 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