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為什麼我們專注小結他?

因為我們的生活能從回正軌,都是Ukulele所賜予的。

創辦人EmilyNg,大學主修康樂及體育管理,畢業後一直專注於此領域。二十年的投放確實得到很好的發展,不到三十五歲更成為集團的領導層之一,但隨之而來的壓力,卻令人崩緊,不但影響了團隊之間的關系,更甚將負面情緒帶到家中,也間接影響健康。

及後由一位年輕同事送贈的Ukulele,並在同事的鼓勵下,開始以Ukulele來分散自己於工作的注意力,讓自己有適當放空的時間,調節自己的情緒。

無心插柳...由在Youtube分享彈唱,到現在恆常擁有過百位學生,曾與我們共行的至今已愈二千人。

這10年間,對於人生路途的改變,對身邊親友、學生帶來意想不到的體驗,讓我們更肯定,只要你找到同路人,Ukulele定必成為你終生同行的伙伴。

能讓更多人感到快樂,感到有改變就是我要想一直專注發展Ukulele的推動力了!

我們做什麼

音樂教育

我們除了定期舉辦系統性小組音樂課程,也提供私人教授。課程種類繁多,包括各個年齡層的流行曲彈唱、Ukulele獨奏、詩歌彈唱、Guitar、姆指琴、Cajon、歌唱訓練及流行曲應用樂理等。

零售批發

代理的Ukulele品牌包括:中國品牌ACE Ukulele / Magi Ukulele (香港及馬來西亞總代理), 韓國手造精品品牌 – Oulcraft Ukulele (香港總代理) , 美國品牌 Romero Creations (香港代理) , 日本百年品牌 KIWAYA Ukulele(香港總代理), 夏威夷品牌 Big Island Ukulele (香港總代理), 中國品牌 TODO Ukulele (香港代理)

MIDI 樂器分銷商:MURO BOX 智慧音樂盒

周邊產品分銷商:
德國LOXX Stap Lock、美國 Music Nomad、Sound Brenner、美國Boveda、美國MISI pick up、中國Double pick up、日本 Worth String、台灣Basiner

維修保養

我們早年已於台灣深造關於Ukulele之製作及維修專項,在香港為 Ukulele 提供一年免費維修保養之售後服務,不論破損修理、音準補償、改裝及翻新,我們都能承傳台灣工藝,提供更專業服務,是同類型店舖的先駏。

音樂製作

我們除了自家生產音樂作品,也為我們的學生及客戶提供專業錄音服務、製作MV。我們有專科修讀音樂製作之導師,自設錄音室,並由台灣音樂大師負責監製,作品質素得到保證。

表演及活動

我們不時邀請國際級表演者來港舉辦音樂會、工作坊及交流活動。每年均會為學生舉辦週年音樂活動,並帶領學生衝出香港,參加大型國際音樂嘉年華,讓學生有更廣闊之音樂視野及體驗。

企業培訓

我們的創辦人 – Emily NG 擁有二十年以上之團體培訓導師經驗,從事音樂事業後就將音樂元素加注於團隊訓練活動上,Emily 訓練過的大型國際品牌有 – Shell HK、IBM、FANCL、ICBC、Manulife 等,觸及人數多達2000人。

志願工作

我們積極參與義務工作,至今已向有需要人士捐出超過200支Ukulele,鼓勵照顧者學習,並提供免費教學。組織了學生音樂義工隊,於喜慶節目到老人中心、醫院探訪及義演。隨著 Hong Kong Ukulele Bandchestra (香港夏威夷小結他樂團) 之成立,志願工作推廣事項將必更為豐盛。

長者專項課程

2022年本中心獲「Good Seed 好薈社」及「政府SIE FUND社創基金」的全數資助推行「高青小結他Go Train Ukulele」計劃。多達50位長者學員於半年時間學習彈奏小結他並在畢業典禮以及不同長者中心/商場舞台上展現學習成果,計劃獲得一致好評。我們的期望學員透過音樂舒壓,改善身心靈健康,並增加對自己和周圍世界的正面感受。

Emmmmm音樂團隊

Ms Emily Ng

音樂老師兼音樂總監

Mr Jason Wong

Ukulele 指彈導師

Ms Amanda Li

音樂老師兼結他手

Sophia Kwok

Ukulele 導師